近日高普考剛放榜,公職輔考權威TKB數位學堂即傳出捷報,其中99年【地方特考四等環境工程榜首】暨【環工技師】雙榜李映松於今年100年再度登上【高考環境工程組】,短短一年內即獲得公務人員與技師執照多重資格!為服務更多對公職考試有興趣的考生,TKB數位學堂推出地方特考短期衝刺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詢問!

對於一般外界傳出公職難考的現象,去年地方特考四等環境工程榜首李映松打破傳統印象,不但擁有地方特考和高普考雙重公務人員的資格,更拿到對職場有絕對加分的環工技師證照,談到他的上榜關鍵,他非常感謝TKB的老師群並指出:「感謝TKB數位學堂所有的老師,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基本概念,讓我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在準備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考上了環工技師跟地方特考的榜首。當然,還有很多老師的幫助,像是在考研究所時就有上過【李祥】老師所教的流體力學,雖然當時是以準備研究所為目標,但考的是流力組,所以自己有一定的底子,而且老師會把流體的基本理論講解的很清楚,所以很適合應付包羅萬象的流力題目;【何明】老師教固體廢棄物、空氣污染、噪音這幾個科目,在教材內容中,會把基本觀念濃縮成少少的幾頁簡報來做講解,所以讀起來並不會覺得東西太多,且教材是很有系統的整理;【石濤】老師是教環化、環微界的第一把交椅,幾乎每個要考環化、環微科目的人都是讀TKB數位學堂石濤老師的書。因為這些老師所以讓我在時間內就可以穩固打底,是我上榜的致勝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