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金融研訓院


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101年度約僱人員甄選

重要日程表

試別

要項

時間

備註

第一試:筆試

報名期間

1015250900

6141800

一律採網路報名,逾期恕不受理。

網路查詢入場通知書

101625(星期一)

請至本院「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101年度約僱人員甄選」專區查詢及下載列印測驗時間、試場位置及應注意事項,不另行郵寄入場通知書

測驗日期

101630(星期六)下午

僅設台中考區

試題公告

10172

請於當日1200後至本院網站查詢。

試題疑義申請

101721200

731800

應考人可於本院網站申請試題疑義,逾期恕不受理。

測驗結果查詢

101723(星期一)

應考人於本院網站公告開放查詢,不另行寄發書面通知。

筆試成績複查申請

1017230900

7241800

應考人可於本院網站申請複查,逾期恕不受理。

寄發複查結果

101727(星期五)

複查結果以掛號寄發並輔以簡訊通知。

第二試:電腦打字測試

第二試相關文件與應注意事項查詢

101723(星期一)

請至本院「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101年度約僱人員甄選」專區查詢及下載列印測驗時間、試場位置及應注意事項,不另行郵寄相關文件與應注意事項。

測驗日期

101729(星期日)

1.僅設台中考區。

2.請依入場通知書所載時間及地點攜身分證件正本辦理報到,凡逾時經唱名3次未到者視同棄權,未攜帶身分證件正本者不得入場應試。

網路查詢甄試結果通知書

10183(星期五)

請於10183起至本院網站查詢,錄取人員名單移請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辦理後續進用事宜。

註:本簡章各項內容若有變更,以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最新公告為準!對於簡章內容、報名作業及其他事項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服務之處,歡迎洽詢:(02)33653737

壹、辦理依據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以下簡稱本院)依據「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101年度約僱人員甄選」契約書,受委託辦理本次甄選,本次甄選約僱人員正取6名及備取12【備取人員自錄取公告之日起2年內遇缺依序遞補,逾該期限則喪失候用資格】。

貳、錄取名額

職缺

類組名稱

測驗代碼

正取

備取

約僱人員

一般

C9301

6

12

合計

6

12

 

參、報名資格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不得兼具外國國籍)

二、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

畢業證書如係國外學歷須加附中文譯本(可委由翻譯社翻譯或自行翻譯);國外學歷影本應經我國駐外單位,包括我國駐當地使、領館或派駐當地之文化、貿易、商務機構或其他經我國政府認可之機構驗證或公證人認證。目前若尚未經前述單位驗()證者,請及早申請,以免損及本身權益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三親等內迴避任用及第28條各款情形之一者。

四、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依臺灣地區及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規定,除法律另有規定外,需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滿10年以上。

五、應考人所繳交各種報名資格證明文件,於第二試(電腦打字測試)當日繳交審核,不符報名資格者請勿報考。

肆、甄選方式

本次甄試分第一試(筆試)及第二試(電腦打字測試)兩階段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