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榜單查詢點此(資料來源:考選部)


101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定於本年6月15日下午2時在考選部國家考場公布欄榜示,本項考試總計報考7,391人(三等769人、四等1,447人、五等5,175人),全程到考5,579人(三等471人、四等926人、五等 4,182人),錄取336人(三等93人、四等132人、五等111人),錄取率6.02%(三等19.75%、四等14.25%、五等2.65%)。

考選部部長董保城表示,為保障身心障礙朋友能擁有平等參與社會、政治、經濟等之機會,並扶助其自 立與發展,憲法增修條文及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均有所規範,更是政府積極推動的重點政策,本項考試就是在體現國家保障身心障礙朋友就業的機會,並已成為身 心障礙朋友參與公職的主要管道,深獲各界肯定。

考選部並表示,應考人可利用考選部電腦語音系統(02-22363676)查榜,或以行動電話預 約及查詢考試榜示結果,亦可利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網址:http://www.moex.gov.tw/)查看榜單,惟電子榜單因榜示之後,方能正式 確定,作業時間約需20分鐘。應考人成績及結果通知書將於榜示後3日內寄發,應考人如欲複查成績,應在榜示之次日起10日內,檢附成績及結果通知書與掛號 回郵信封,以書面(申請書置於應考須知附表或請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應考人專區」/「申請表單下載」網頁下載)向考選部特種考試司第二科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