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207 16:38:21)

屏東縣政府將於101年12月22日辦理「101年度約聘(僱)社會工作員招考甄選」,希望增聘足夠的專業社工人力,協助本縣弱勢家庭連結家庭資源,使他們能擁有較多的能量提昇家庭生活品質,增進幸福感。


社會處表示,隨著社會的變遷,民眾的需求與問題更趨於多元和複雜,社會福利服務也須更貼近民眾需求,以協助民眾解決問題。屏東縣政府一直努力做好社會福利, 希望能夠有更完善的規劃。尤其,家暴及保護案件處理難度高,更需要有足夠的社工人力。此次社會處針對屏東、潮州、東港、枋寮、恆春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等單 位,進行招募約聘、定僱社工員。因此,廣徵本縣優秀社工,辦理招考以補足社會處社工人力。另外,本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專案助理職缺,採併同辦理招考,以辦 理毒品危害防制中心之毒品危害防制業務。


歡迎大專院校社會工作相關科系所畢業、有服務熱忱者報考。本次社會處預計錄取8名約聘、定僱社工員;毒品危害防制中心錄取1名專案助理。

相關招考公告刊登屏東縣政府http://www.pthg.gov.tw/tw/index.aspx及社會處網站http://www.pthg.gov.tw/planjdp/Index.aspx。

聯絡資訊請洽: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處長室社工江小姐
電話:(08)7320415轉5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