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蘋果日報

 

【陳如嬌 台北報導】畢業求職旺季到來,雄獅旅遊集團昨舉辦集團徵 才,需要約200人,吸引近千人投遞履歷,不乏碩士等高學歷者,前來應徵月薪3、4萬元的業務職缺。中華航空昨也宣布,開放空服員、機師、地勤運務、修護 等400個職缺,即起分階段開放網路報名,預定6月下旬起分階段初試。

 

留英碩士搶3萬薪

雄獅集團此次徵才需要經營管理、產品規劃設計、旅遊行銷業務、網路視覺設計、行銷活動企劃、遊覽車駕駛與資深領隊等,大學畢業起薪2萬5千到3萬2千元,碩士學歷起薪3萬5千至4萬元。

昨應徵產品規劃設計的張宜婷,是英國雪菲爾大學國際管理所碩士,她說,能將興趣結合工作,即使薪水少一點也不在意,只要有3萬多元就可以。

 

復興航空也將徵才

在其他旅行社已有3年領隊經驗的劉思綺說,考量穩定度高、制度完善,因此來報考。雄獅集團表示,今秋還有另波擴大徵才計劃。

華航昨也宣布,因應新機引進和持續擴增航點,將展開新一波召募人才計劃,需要人力包括130名空服員、30名培訓機師和約200名航機、發動機維修專業修護人力等。

華航昨特別找來空服員傳授考試祕訣,已有8年資歷的簡任苡建議,服裝儀容要清爽大方,笑容真誠、語言表達清晰,表現最自然的一面,較易得到考官注意。復興航空也將徵求空服員,預定6月報名、7月考試,員額尚未定。

航空公司徵才資訊

◎中華航空
需求:空服員、機師、修護、地勤、產品設計、營業規劃等
職缺:共400個職缺
報名:即起網路報名
查詢:http://goo.gl/qo3p2
◎復興航空
需求:空服員
職缺:員額未定
報名:預定6月報名、7月考試
查詢:暫未公布
資料來源:上列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