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103學年度轉學生招生考試,19日在該校蘭潭校區舉行,共有492人報考,預計錄取日間學制71人、夜間學制15人,共86人,到考 率約為88.82%。上午考試科目為共同科國文及英文,下午則考各系專業科目,考場秩序良好,校方預計於7月25日網路公告榜單。

 嘉大表示,轉學考試主要招收大二轉學生,每年考試總是吸引不少考生報名參加,今年競爭激烈的學系仍由獸醫學系拔得頭籌,有66人報考,錄取2名;其次為外國語言學系應用外語組43人報考,僅錄取1名,錄取率均低於3%。

 嘉大今年派校車於考試當日上午7點30分自嘉義火車站免費接考生到嘉大蘭潭校區考場,中午也由校車送音樂學系考生到民雄校區參加專業科目考試,提供考生最完善的服務。

 校方預計於7月25日放榜並寄發成績通知單,錄取考生(包括正取生、備取生)名單屆時將張貼在該校招生網站http://admissions.ncyu.edu.tw/並專函個別通知,考生對成績有疑義請於8月4日前申請複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