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華電信公司

壹、 遴選類別、學歷及經歷條件、類組代碼、工作地區、錄取名額
一、遴選類別、學歷及經歷條件:

 

遴選類別

學歷及經歷條件

銷售人員

1.專科以上畢業(報考 A04 桃園機場者需大學以上畢業)
2.無經驗可,具通訊門市/3C 賣場銷售經驗者尤佳
3.熟悉電腦操作
4.具服務熱忱、親和力及耐心
5.主動積極,擅長行銷及服務
6.國、台語口說流利,會英文者尤佳報考A04桃園機場者需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含)以上或其他英檢同級檢定)

二、類組代碼、工作地區、錄取名額:

類組代碼

工作地區

錄取名額

A01

台北市

32

A02

新北市

46

A03

桃園縣

25

A04

桃園機場

2

合計

105

注意:淡水及新店地區屬A01類組台北市工作地區。


貳、資格條件:
一、國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
二、性別:不拘。
四、年齡:不限。
五、其他:畢業證書如係國外學歷須請加附中文譯本(可委由翻譯社翻譯或自行翻譯);國外學歷影本應經我國駐外單位,包括我國駐當地使、領館或派駐當地之文 化、貿易、商務機構或其他經我國政府認可之機構驗證或公證人驗(認)證。目前若無我國駐外單位驗證者,請及早申請,以免損及本身權益。

 


參、報名期間及方式:
一、報名期間:103.07.15(二)至103.07.22(二)17:00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rmis.cht.com.tw/portal/hohw/pre_login.jsp),不受理現場與通訊報名。
(二)報名表件【凡報名履歷表登(上)載不全者視同報名未完成】
1.履歷表、自傳(請上網登錄,履歷表中每欄位皆必須填寫)及個人照片(請自行上載)。
2.專科以上畢業證書(請自行掃描後上載)。
3.具備職缺相關工作經歷證明(請自行掃描後上載,無則免附)。
4.外語能力證明文件(請自行掃描後上載,無則免附)。
三、報名資料請務必留下正確之地址、E-mail、聯絡電話、手機號碼等,以利通知。


肆、薪給待遇相關事項:
一、基本月薪:銷售人員每月薪資新台幣25,000元。
二、另有全勤獎金、銷售獎金、年終獎金及其他獎金(桃園機場另有交通津貼3,000元,外語津貼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