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自:中華電信公司 / 中華電信公司】 更新日期: 2014/7/25 上午 04:54:05

 

 

壹、 用人機構、類組代號、擔任工作、學歷及經歷條件、待遇、工作地點及錄取名額

用人機構

擔任工作

學歷及經驗條件

工作地點

錄取名額

總公司

財務規劃及資金分析之管理(協理)

1.學歷:碩士(含)以上(會計或相關系所)畢業
2.所需專長及工作經驗:具備 10 年以上之下列經驗與專長者:
(1)具備電信或電子產業管理工作經驗。
(2)具備國內外財會或企管相關證照者、有海外學習或工作經驗者尤佳。
(3)精通英文聽、說、讀、寫。

台北市

1

總公司

財務規劃及資金評估之相關作業

1.學歷:國內外大學(含)以上會計統計、財務金融、企業管理等系所畢業
2.所需專長及工作經驗:具備 3 年以上之下列經驗與專長者:
(1)具備金融投資研究及財務工程相關工作經驗。
(2)具備國內外財會或企管相關證照者、有海外學習或工作經驗者尤佳。
(3)精通英文聽、說、讀、寫。

台北市

1

 

貳、一般資格條件

一、國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

二、性別與年齡:不拘。

三、其他:

(一)各類組學歷條件須為教育部認可之學校,且不得以同等學力報考。

(二)畢業證書如係國外學歷須請加附中文譯本(可委由翻譯社翻譯或自行翻譯);國外學歷影本應經我國駐外單位,包括我國駐當地使、領館或派駐當 地之文化、貿易、商務機構或其他經我國政府認可之機構驗證或公證人驗(認)證。目前若無我國駐外單位驗證者,請及早申請,以免損及本身權益。

 

 

參、報名期間及方式:
一、報名期間自103年7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00起至7月29日(星期二)下午17:00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網路報名(https://rmis.cht.com.tw/portal/chtms/pre_login.jsp),不受理現場與通訊報名。
(二)報名表件【凡報名履歷表登(上)載不全者視同報名未完成】
1.履歷表、自傳(請上網登錄,履歷表中每欄位皆必須填寫)。
2.大學或研究所畢業證書及全份學業成績單(請自行掃描後上載)。
3.碩士論文、著作或研究計畫等(請自行掃描後上載)。
4.具備類組相關工作經歷證明(請自行掃描後上載)。
5.技能檢定、證照(無者免附)(請自行掃描後上載)。
6.如具原住民身分或身心障礙者,需檢附證明文件(請自行掃描後上載)。
三、報名資料請務必留下正確之地址、E-mail、聯絡電話、手機號碼等,以利通知。
※以上資料及上載文件(證件)如有偽造、變造及其他不實情事,應考人應負法律責任,如獲錄取者亦將取消錄取資格。

肆、遴選日期、方式:
一、遴選日期:(由用人機構以電子郵件E-mail通知)。
二、遴選方式:分二階段進行,第一試為「資歷(論文)審查(含專長之需求及符合性審查)」,通過第一試之人員,再通知參加第二試「口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