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日電

 

大陸嵩山少林寺又要徵才!這次徵求媒體總監和主編,條件為文字功底紮實,兼具英文溝通經驗,有新媒體實戰、營運經驗者優先。應徵者不用出家,薪酬面議。

少林寺還期盼應徵者對中國傳統文化有認知、能踐行,並對少林文化傳播與發展有職志。

澎湃新聞網今天報導,河南媒體人聯盟的微博帳號「豫記」昨天發布消息指出,少林無形資產管理公司及「少林禪修中心」招聘媒體總監、主編各一名。

河南少林無形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國大陸嵩山少林寺全資所有,負責少林寺的社會性事務。

少林無形資產負責人說,如今要做的網站和少林寺官網不同,這個網站重點是文化上的交流,更多與居士等互動。

少林寺此次招聘引發了不少網友調侃。

微博帳號「天中網」說,少林寺這次招聘「身處傳媒圈,身邊全是肌肉男,吃的是素食,說的是傳統文化,對接的是全球資源」。

微博名為「賈良文」的網友說,「距上市是不遠了!釋永信董事長加油哦!」

另有網友提問,「新員工入職培訓是不是李陽瘋狂英語?」大陸英語補教界名師李陽日前在少林寺皈依佛門,「瘋狂英語」為李陽創立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