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華信航空為配合今年10月26日起台中-首爾開航,以及香港增班、增闢日本包機等航網拓展,今(27)日舉辦空服員招募,20個名額吸引1512名考生報名,錄取率僅約1.3%,其中碩士生有54名。

 

考場設在華航松山園區,華信指出,本次考生最大特色是學歷均非常優異,共有54位碩士報考,包括台大、師大及政大碩士都在列,具護理背景則有23位,男生應試比例約13%。由於航線考慮因素,具韓文、日文或護理背景者優先考量。

 

相貌與楊謹華一樣吸引大家目光的龔莛茜,學經歷都十分亮眼,個性活潑大方的她擁有國立清華大學工業工程碩士學位,在澳洲雪梨打工時,做過房地產銷售一年經 驗,她表示最大的收獲是體會不同文化生活及結交各國朋友。為了參加本次華信航空空服員招考,還特別學習化妝、美髮及廣播課程,可說是有備而來。

 

另一位出眾的考生彭子榕身高170公分,台大土木系應屆畢業。具有服務熱誠特質,對交通業特別感興趣,在學期間也有餐廳打工經驗。考生陳珮真則表示,她原來從事於精品業,由於長時間工作與觀察經驗,對於如何服務好旅客,建立榮譽感特別有心得。

 

華信航空空服員初試,今日出爐的120位優秀考生,將於10月4日參加空服員複試,本次正式錄取20名空服員,在接受為期約1個半月訓練後,預計今年12月底就可上機服務旅客。

 

華信航空除了飛航松山、台東、金門、馬公、花蓮等國內航線,並致力飛航台中清泉崗機場出發之國際及兩岸航線,包括台中-香港/胡志明/河內/琉球/仁川,以及台中-杭州/寧波/鄭州/武漢/長沙等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