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金融研訊院 / 金融研訊院】  2014/10/6

 

台灣中油公司探採事業部苗栗診所約僱護理人員甄選第一試筆試定於103年11月01日舉辦,報名期間自103年10月06日09:00至103年10月16日18:00止,一律採網路報名;詳細內容請見甄試簡章。


壹、報名期間及方式
一、報名期間:103.10.06(一)9:00起,至10.16(四)18:00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筆試日期:103.11.01(六)下午,僅設苗栗考區。
三、面試日期:103.11.22(六)下午,僅設苗栗考區。


貳、職缺類別、需才地區、資格條件、甄選方式及名額
一、本次甄選正取2名,備取4名,有關各類別所需具備學歷、經歷等資格條件及筆試科目如下表:

職缺類別

甄選條件(均需取得)

甄選方式

工作內容

正(備)取

約僱護理人員

1.大專(含)以上護理科(系)畢業。
2.已取得護理師證書。
3.已取得執業執照者。
4.工作經驗:在地區醫院(含)以上醫療機構,具2年以上之工作經驗。

1.筆試:
共測驗1科。
專業科目(含急診醫學、重症醫學、職業衛生護理)
※非選擇題
2.面試

1.門診病患護理、掛號及病歷管理等工作。
2.協助醫師醫療工作。
3.急症病人處理,緊急情況發生時參與急救。
4.聯繫安排病人各項診療、檢查、轉診工作。
5.協助提供病患安全、有隱私的診療環境,避免感染及異常事件發生。
6.員工健康檢查及健康管理、健康促進、各類大型活動或應變演習等醫護支援及預防保健等業務。
7.感染控制、環境整理、自動檢查等業務。
8.其他經中央衛生主管機關認可之醫事護理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

2(4)

注意事項:
1.工作地區:探採事業部苗栗診所(苗栗市為公路321號)。
2.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如下(均須檢附):
(1)「勞工保險被保險人投保資料表(明細)」;
(2)「服務機構所開立加註工作部門及職務內容之工作經歷證明、在職證明或離職證明」。
3.應考人所繳交各種證件影本及證明資料如有資格不符、偽造、變造或其他不實情事,應考人應負法律責任。於甄選期間發現者除扣留其所繳證明文件外,並拒絕其進場應試;於甄選完畢後榜示前發現者,不予錄取;榜示後發現者,撤銷其錄取資格。

參、甄選方式
甄選分二試舉行:
一、第一試(筆試):專業科目(含急診醫學、重症醫學、職業衛生護理)乙科,題型為非選擇題。
二、第二試(面試):依應試人員第一試(筆試)成績分數高低,擇優取10人通知參加第二試(面試)。

肆、待遇與福利
比照台灣中油公司分類雇用1等1級(33,750元)起薪,另有獎金,享各項福利、勞健保。

伍、簡章下載:台灣中油公司探採事業部苗栗診所約僱護理人員甄選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