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2014-11-19  11:42 自由時報

中國醫藥大學今早與晟德大藥廠結盟,雙方採取建教合作模式栽培製藥生技產業鏈需求的實用人才,由校長李文華和董事長林榮錦 代表簽立合作意向書,將從「製藥碩士學位學程」開始,讓學生進入廠內實習接軌產業實務應用,成績優異的畢業生有機會進入晟德大藥廠工作。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表示,為栽培生技產業的高階人才開辦「生技製藥產業菁英博士學位學程」、「生物科技產業博士學位學程」,今年均獲得教育部培育研發菁英計畫審核通過,已開始招收今年碩一直攻博士的學生

李文華也表示,台灣生醫產業不只有代工,藉由設立製藥學院,積極整合校方現有的醫學、藥學、生化相關科技師資,培育生技製藥產業未來所需的高階科技人才。

中國醫藥大學製藥碩士學位學程的招生對象,是國內外大學或獨立學院文理工農醫藥等相關科系畢業,持有學士學位或應屆畢業生,課程規劃以專業實務為導向,與國內認證的生技製藥廠或醫院訂建教合作合約,提供學生實習課程,教學內容將和產業需求接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