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因應10架777新機陸續上線,中華航空昨舉辦本年度第3波空服員招考,招募300人,為近年來招募名額最多一次,為提升空服員素質,這次招考將TOEIC(多益)成績,由550分提高為600分或同等英語能力,報名人數達4000人,錄取率僅7.5%。

 

4000人搶300個職缺

    華航表示,今年在6月與9月分別招募台北及高雄各150與50人,昨再招考300名空服員;4000名有志成為空姐空少的報考者,聚集桃園華航機組員大樓。

    華航指出,新機陸續上線,軟硬體同時提升,且來台旅客不斷增加,客艙組員人力素質勢必提高,因此這次招募空服員,將以往TOEIC550分提升到600分或同等英語能力。

    華航強調,除良好外語能力,考生也要具備服務熱忱和溝通能力,個性活潑開朗、樂觀積極,因航空業屬國際運輸服務業,如具備多國語言能力或護理背景,也會加分。

 

國內線空少也來挑戰

 

    擁有碩士學位考生李思說,從小嚮往空服員工作,年中報考但沒被錄取,進修後再次報考,希望可以錄取;在國內線擔任空服員的考生王超群說,擔任國際線空服員是夢想,有夢就要努力實現,因此趁華航招考,特別報名參加。

 

    華航表示,參加初試考生可於12月8日中午12時至12月10日於華航網站(www.china-airlines.com)查詢初試榜單,通過初試考生可參加12月中旬的複試。

最快明年4月可上線

 

    華航表示,通過者預計明年1月下旬收到訓練通知,再參加9周初級空、地面學科等職前訓練;初級訓練完成後,預計4月初上線,接受3個月飛行訓練及試用期後,才可正式成為華航空服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