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素有經貿人才少林寺之稱的外貿協會「國企班暨國貿班」,今年度的招生即日起開放報名,至2月2日截止受理,迄今報名人次破200人,名額搶破頭。

資格方面,貿協指出,凡大專院校以上畢業、具2年內多益測驗或全民英檢成績者皆可報考,歡迎有意報考者把握時間盡早完成報名手續。

ITI就是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的簡稱,歷年訓練出來的人才,都是國際企業炙手可熱的招募重點人員。

貿協辦理的「國際企業經營班」與「國際貿易特訓班」提供專業的經貿課程、扎實的商用外語訓練以及實用的職場技能。ITI並於學員結業之前透過就業輔導說明會與網路徵才,與國內各中、大型企業聯合辦理就業輔導,協助學員們依其個人志向與專長進入職場。

ITI所培育出來的學員在業界一向炙手可熱,如華碩、廣達、鴻海等國內知名企業每年都會到校徵才,歷年每位畢業學員平均約有十個工作機會,國貿班結業學員平均亦有六個工作機會。

外貿協會表示,ITI成立迄今28年以來,已為我國培養出無數國際行銷菁英,深獲企業主的讚揚與認可,更遍及國內、外各個不同領域的企業。ITI更擁有廣 大校友之間的同儕網路。由於培訓期間的長期相處,以及課業上緊密的互動合作,使ITI學員能夠凝聚向心力,形成綿密的人際關係,成為未來在職涯上的最佳人 脈。

「104年度國企班暨國貿班聯合招生」自即日起至2月2日於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受理報名,歡迎有志成為國際行銷跨界人才者踴躍報名。相關資訊及報名請前往 ITI官網招生專區HYPERLINK "http://www.iti.org.tw" www.iti.org.tw/exa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