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

 

雄樹德家商學生參加全國英文單字比賽再傳捷報,除第4度勇奪團體總冠軍寶座,並囊括個人組第1、2、3名,另有17人榮獲優勝獎,校長陳茂霖感謝英語科老師的努力。

贏得高中組個人賽冠軍的陳豫萱,是商業英文簡報選手,已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因為對英文有興趣,從高一開始,善用學校相關設備增進實力,終於奪冠;去年優勝的鄭朱吟,這次拿到第2名佳績;李少涵首次參加校外比賽勇奪第3名。

指導老師張秀鵲不吝分享冠軍秘訣,她表示,除由學長姊帶領學弟妹相互切磋,更在臉書及練習教室白板上寫滿英文單字,也相約參加全民英檢中高級檢定,主動收集題目供大家練習,以合作取代猜忌,也不藏私。

樹德家商去年有3名學生取得全民英檢中高級合格證書,另有11人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多益檢定方面、有21人600分以上,最高達95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