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簡章出來囉 http://recruit.taipower.com.tw/

報名日期:4月7日-4月23日

筆試日期:7月17

複試日期:9月29

(一)考試各科命題為高中(職)程度,有關命題題型及計分如下:
1.共同科目:國文為測驗式試題及寫作一篇,英文採測驗式試題。
2.專業科目:專業科目A採測驗式試題;專業科目B採非測驗式試題。
3.測驗式試題以答案卡畫記作答,均為單選題,採機器閱卷,各題答對得該題所配分數,答錯或畫記多於一個選項者倒扣該題所配分數3分之1,倒扣計至該科之實得分數為零為止,未作答者,不給分亦不扣分;非測驗式試題答對得該題所配分數,答錯或未作答者,不給分亦不扣分。


(二)專業科目:

類別

專業科目

類別

專業科目

配電線路維護

260名

專業A:物理
專業B:基本電學

輸電線路維護

40名

專業A:輸配電學
專業B:基本電學

變電設備維護

78名

專業A:輸配電學
專業B:基本電學

電機運轉維護

40名

專業A:電工機械
專業B:基本電學

電機修護

24名

專業A:電工機械
專業B:基本電學

儀電運轉維護

12名

專業A:電子學
專業B:基本電學

機械運轉維護

43名

專業A:物理
專業B:機械原理

機械修護

38名

專業A:物理
專業B:機械原理

土木工程類

16名

專業A:工程力學概要
專業B:測量、土木、建築工程概要

起重技術

7名

專業A:物理
專業B:機械及起重常識

電銲技術

7名

專業A:物理
專業B:機械及電銲常識

海事工程

5名

專業A:輪機概論
專業B:基本電學

化學工程

4名

專業A:環境科學概論
專業B:化學

綜合行政

80名

專業A:行政學概要、法律常識
專業B:企業管理概論

 

 

臺灣電力公司將在今年7月17日招考僱員(台電養成班)!!根據最新調查,台電員工平均年齡為48.8歲,有四成員工將在3-5年後,陸續屆齡退休,為延續台電精良技術及專業,大量補充新進人員勢在必行。因此,今年將會有一波波大量缺額釋出,有些國營事業(如中油)雖未釋出確切考試時程,但預估勢必也將一波波陸續招考,新血的加入國營事業人才始能永續。台電今年7月將舉辦的新進僱用人員甄試,預計總共錄取654人,招考類別橫跨配電、輸電、電機、土木、綜合行政人員等,高中(職)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完成培訓後起薪3萬元起跳,享國營事業員工福利;台水也將在6月25日招考306名評價人員;台糖則6月18日招考58名基層人員,年底也將舉辦眾所矚目的國營事業職員聯合招考(中油、台電、台糖、台水等聯合招考),雖然目前名額、考期均未定,但是提早準備考試永遠是金榜題名的鐵則。

 國營事業考試說明會(若使用chrome瀏覽器報名講座無法送出,請使用IE瀏覽器)

關於台電雇員(台電養成班):考科僅四科(國、英、2科專業科目),共同科目分國文及英文,國文是測驗題型及一篇寫作,英文採測驗題型,專業科目2科(A、B卷),專業科目因類別而異,A卷是測驗題型,B卷則為非測驗題型,特別注意的是選擇題均會倒扣喔。通過台電雇員(台電養成班)考試,一年的實習加上受訓過後,一個月薪水約3萬,成為國營事業員工,能享有員工應有福利!

 

 

 

講座地點

   台中學堂/百官網公職: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73號1樓     04-22290445

   逢甲學堂: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319號3樓            04-24523305

   東海學堂:台中縣龍井鄉中港路7-62號1             04-26326812

   彰化學堂: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9                    04-7239550

   斗六學堂: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70號2              05-5350071

   虎尾學堂: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268             05-63254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台電招考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