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碩美語用  


5月21日(一) 14:30-16:40 — 旅遊生存英語
旅遊生存英語-到國外旅遊,迷路了怎麼辦? 錢包被偷該如何求助,護照遺失了要怎麼求助,出國旅遊的好幫手-洋碩旅遊生存英文告訴你!!

5月22日(二) 19:00-21:00 — 五星級留遊學:美國,加拿大留學說明暑假快到了,趁這段空檔來個小小的異國遊學之旅吧,本周要介紹的是美國跟加拿大喔。

5月27日(日) 16:00-18:00 — 職場英文:商務溝通語簡報職場英文裡,簡報英文力往往可以決定一筆交易的成功與否。或是上司對你能力的評斷,好的英文簡報讓你抓住主管的客戶的心。

5月28日(一) 19:00-21:00 — 職場英語力 就是要多益證照現在正夯,哪些方面需要多益的分數? 多益要幾分才算足夠? 來一趟台中洋碩,給你滿滿的多益力。

5月29日(二) 19:00-21:00 — 第一次寫作就上手
想要加考多益寫作,不會寫該怎麼辦,英文人人會,說到英文寫作卻總是下不了手,有這樣的煩惱請來參加”第一次寫作就上手”找回寫作的感動!!

(講座現場座位有限,恕不現場報名,敬請事先訂位)

凡參加講座者贈送:英文能力檢測(價值800)報名網址: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9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