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準備國營事業,先考量對自己有利的組別,若是不熟的科目,建議去數位學堂加強,因為學堂的師資都是名師,所以可以在短時間補救回來。若是很有把握的科目,建議多做題目增加信心及臨場反應。數位學堂/百官網會舉辦模擬考及考前重點題庫班,建議參加可以針對考前重點有更準確的掌握。

拿到講義之後,會先預習內容後,再去聽數位課程效果會比較好,聽完數位之後再做複習的動作效果會更好。勤做考古題且從題目中把不會的單字跟文法記住,注意最近時事的單字有助於命題方向。坊間有賣針對公家機關的考古題可當練習。這次考試很平均分為單字、文法、克漏字及閱讀。可以把高中課本讀熟,時事部份閱讀有考capsule hoteldry-cleaned for clothes,若有基本概念跟常識應該不難理解。現在大環境不好,所以很多人都投入公職考試為了就是一份穩定的飯碗,所以一定要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去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