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工作不好找,台南市環保局將招考一二五名儲備臨時清潔人員,約兩萬元起薪,今天起開始辦理報名。

環保局表示,儲備臨時清潔人員甄試,應徵人員需參加背砂包折返跑測試,預計錄取一二五人,再依實際職缺及成績名次依序進用。有意者請備妥相關資料,二月廿七日起開始報名至三月六日止。

環保局說,報名資格需年滿十六歲,且在南市設籍滿六個月以上,報考類組分為「一般類組」及「駕駛類組」。一般類組沒有其他資格限制,報考駕駛類組則須領有職業大貨車(含)以上駕照,每人限擇一組報考。每月基本薪資為兩萬零兩百五十元(含個人勞健保自負額)。

甄試項目為體能測驗,參加人員需徒手獨力負重砂袋行走,並依規定路線完成卅公尺折返共計六十公尺競速測驗,負重砂袋重量,男性為十五公斤、女性及身心障礙者為十二公斤。

環保局說,一律採通訊報名,甄試簡章及相關表件可上環保局全球資訊網的訊息公告區下載,也可利用上班時間至環保局東區辦公室服務台、新營區辦公室服務台或市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免費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