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如嬌╱台北報導

 

五年前曾在台招募空服員的阿聯酋航空 (Emirates Airline),今年二月加入台灣市場,本周六將舉辦台籍空服員招募活動,只要有高中畢業學歷、年滿二十一歲、英文說寫流利,本周六上午就可直接到考試 地點台北君悅酒店應試,錄取人數不限。據了解,錄取後月薪將逾八萬元台幣。

學歷只要高中畢業

阿聯酋航空今年二月十日才進入台灣市場,經營「台北─杜拜」直飛航線,每天飛航一班,雖是國內航空市場新兵,但阿聯酋過去也曾在二○○八年和二○○九年,在台招募空服員,現有台籍空服員約五十人。
阿聯酋航空表示,空服員以杜拜為基地,在杜拜的宿舍有健身房、游泳池等,且在當地的收入不須向杜拜政府繳所得稅。阿聯酋航空不願講明空服員每月薪資,但據了解,薪水將逾八萬元台幣。
根據阿聯酋航空公布資訊,只要有高中畢業學歷、年滿二十一歲、英文說寫流利,本周六上午就可直接前往招募地點應試,應試者不限身高,只要踮腳手能 觸及兩百一十二公分高度就有機會錄取,身高才一百五十八公分的台灣女生李亭瑩,五年前就打敗上千名競爭者進入阿聯酋,今年初還出書分享追夢經過與工作趣 聞。但《蘋果》昨未聯絡上李訪問。

 

亞洲航空下月招考

報考國籍航空公司沒考上的方小姐說,阿聯酋航空的福利佳,國際航線多,還有全球最大的A380機隊,是條件很好的航空公司,非去報考不可。已準備即日起天天敷面膜,以免報考當日痘痘來搗亂。
除阿聯酋航空外,馬來西亞廉價航空AirAsiaX(亞洲航空)下月初也將第二度來台招募空服員,但招募資訊尚未對外公布。

阿聯酋空服員報考資訊

報考時間:本周六(6/28)08:30~12:00
報考地點:台北君悅酒店(不需事先報名,直接前往即可)
報考資格:
.高中畢業
.年滿21歲
.英文說、寫流利
.踮腳可摸到212公分高度
.穿上制服後不可看見刺青
錄取人數:未設定,擇優錄取
必備資料:英文版簡歷及相片
查詢網址:http://tinyurl.com/o96ym3h
資料來源:阿聯酋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