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考資格

一、 年齡不限、性別不拘。 (惟已屆65歲限齡退休人員不予進用)

 

二、 國籍: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

 

三、 學歷:

     (一) 國內外公私立專科以上學校畢業,並符合各甄試類別所訂科系者 。(持同等學力者可報考)

 

     (二) 報名時尚未取得畢業(學位)證書者,暫准報名,惟於複試時需繳驗繕印規定日期前的畢業證書正本,始合於報名資格規定。

 

四、 體格標準:

     報考各類別均須無心臟病、精神疾病、法定傳染病或不堪勞動達無法勝任工作之情形等。

 

五、 參加本甄試合格錄取者,由台糖、台電、中油、台水公司等分別依業務需要進用,依規定錄取者屬「公務員兼具勞工身分」, 一律投保公教人員保險,退休金之給與標準依經濟部所屬事業人員退休撫卹及資遣辦法辦理(目前同勞動基準法規定);台水公司現為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為配合 行政院政府組織改造,將改隸環境資源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